鱼鱼和青椒

遗失深海 放逐日月

 

改变别人的想法,真的很难。
从最初以为大家只是任性傲娇闹脾气,到慢慢发现他们可能就是真的,想法有点奇怪。恐惧让我不断退缩,退缩,不敢再触碰。人和人的距离原来这么近却可以那么远。
一个谎言,说多了自己都信了。人也是可悲的。能控制的东西明明那么多,好像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一样。却因为实在太多,而难以顾全,总是有的地方做的差一点,影响到整个人的内容。
误会和偏见竟然是这样真实的存在着。第一次知道人的眼神里可以包含多么真实的恶意。社会是真的有这样的一面的啊。
为什么。为什么会有人走到奇怪的方向。明明都是从可爱天真的小孩子成长起来的。
爱是多么重要的东西。突然很想用力地握紧手里还在的温暖。
随着种种压力和负面情绪的堆积,人会变成自己都想象不到的可怕存在。这不再是简单的青春日子里带点自怜的哀伤叹息,而成为了更加悲哀和沉重的,人生的叹息。
虽然刚开始向前走一小段,却开始了对长大的新的恐惧。
握着这残存的温度,告诉自己,请不要,请千万不要忘却初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