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和青椒

遗失深海 放逐日月

 

早上做了个可怕又温情的梦。梦见阿姨生了一对双胞胎男孩,可他们都没有脑袋😳别问我为啥这么吓人,其实有嘴巴,下巴和一小半脸和一些大脑之类的,就是比较畸形而已……反正我觉得还是很可爱的,就和他们玩闹,开心的时候想亲亲一个小孩子,可看着他的脸,一下子又犹豫了,这可咋亲呢?要不亲亲肚皮得了……可再看看那尴尬又无辜的小家伙,我觉得不能把他当怪物,还是亲了亲他残余的小脸。那一刻我们都特别开心。另外一个吵着也要亲,我就去亲那个。回头再看发现刚刚的小孩去找阿姨要亲亲,阿姨哭了,我才意识到,这样的孩子,他们的父母一定很少疼爱他们,就算没有耳朵,也能感受到那些细碎的非议吧。就算没有眼睛,我也能感觉到他们在哭……这时候就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