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和青椒

遗失深海 放逐日月

 

偶然间看到
清华大学的投毒案,起因竟然是那个被毒死的女生打扰室友休息,协商换寝室未果,大家集体投毒
不知为何有一丝羡慕
至少还有人陪着她共进退
又搜索了关键词,室友打扰休息
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多的孩子像我一样,长期被室友打扰睡眠,感觉自己好像神经衰弱了一样
可我没有他们那么幸运,自始至终,从未有人同情过我
身体上的不适,也一直一个人在心里默默忍耐
终究是没有什么的吧,歇息两年,我相信我的身体一定会好起来
从一开始的头疼,天天低烧,浑身无力,到后来的腰痛到弯不下,胸口发闷到梦里会因为缺氧而憋醒,
也都熬过来了,没啥大事
现在我每天按时吃饭,乖乖睡觉,远离可怕的室友,感觉胸口好多了,腰也不会久坐不住,头疼的时候我就睡会儿,身体里的力气在一点点回来,一切的一切都在好转
有时我会问自己,我会记仇吗?
想了想,算了吧,我做不到的事情有很多
当初若不是因为我懦弱,也不会被人欺负至此,却无一人同情
终究是我没有福分
此生只愿安稳幸福
所以我在离开这个痛苦的城市之前,送给她,那个打扰我很久的女生一包糖果
包装得很可爱
我不知道为啥她能那么从容地收下,也不想知道
我只是想和那个会恨这一切的我和解
看,我不恨她
所以就忘记吧,开始新的生活
我没有被打倒,没什么大不了